是西宝吖

是个主角all党
他们都是宝藏

【all金】看完大佬们的视频后我怀疑我是个假的金厨……

*虚拟偶像金和众大佬粉

*OOC 私设如山纯属脑洞

*论坛体

*金他爆可爱!!!!!吹他!!!

【XX厨:XX的狂热粉丝】

【厨力:粉丝的力量】

【吧唧:徽章】

【痛包:挂满动漫人物徽章和玩偶的包,作为在粉丝群中表达自己喜爱的人物的一种方式】

【call棒:打call的荧光棒应援棒 官方出的棒子称官棒】

【live:演唱会】

 

AT主站>>A家专区>>A家论坛>>日常唠嗑区

【讨论】小可爱们都看了厨力大赛的视频了吗?!我可能是个假的……

1L 楼主

如题,看了之后我觉得我可能是个假金粉[抱紧我的金不撒手.jpg]

2L 金的老公永不认输

前排!心情同楼主[心痛的抱紧我的小金金.jpg]

3L 金金金金金

看了那些排行榜前几的大佬们之后我哭着删除了手中的视频[流泪金.jpg]

4L 金是世界的宝藏

等等发生了啥?!住宿狗一无所知求[金瘫。Jpg]

5L 科普君

楼上!我来给你讲!就在前天A家官博发布了一条微博,内容大概是为了感谢各位金粉的支持举办了一场为期三个月的厨力大赛!比赛的内容就是拍视频展示自己的厨力并发布在AT站的A家专区里,每个参与的金粉都能获得金不发售的全新画册一套和一张签名的定制CD!最重要的是!!这个比赛设置了排行榜!!前三名的奖品简直真的是太太太太太!!!!爆!炸!性!了!!

6L 实力金吹

这题我会!第三名的奖品是全星际独一份的金等身手办!!还是可以脱的!!另根据获奖者要求由官方画师星月大佬亲自绘制可替换服装!!而且这个手办还自带语音功能!!定制的语音!!不限制字数和内容!!以后只要想随时可以找官方录入!!要知道金的音源至今是星际未解之谜啊这种福利简直是!!!!金粉要死了啊啊啊啊!!!

7L 没有金我要死了

楼上淡定!第二名的奖品还要丰厚好嘛!除了第三名的手办之外还可以和金同台对唱!!!唱什么都可以!!不限歌的数量!而且统统做成专属碟终身收藏啊啊啊啊!!!而且还能在金出道三周年的感谢演唱会上和金对唱压轴的未发行的新歌啊啊啊啊啊啊!!!!

8L 你是我的小金金

比起第一名的奖品来都弱爆了好嘛!!!第一名除了二三名的奖品之外,还有一个超重磅的奖品!!就是和金进行为时一个月的星际旅游!!对,你没听错!!和金!!旅游!!!!一个月!!!!全星际!!!!!费用全包!!!!而且这次采用的是AT团队最新研究出来的实体终端全息投影,也就是说,你可以真正的摸到金!!!摸!到!金!

9L 金是世界的宝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怕是还活在梦里????会有这种天大的好事???

10L QQ小金

真的超后悔当初没有买多一点金宝的周边QWQ现在官店全清空了手上只有区区几十样周边的哭瞎!

11L 金的老公永不认输

楼上你还算好的,我一周前搬家把一半的周边都出掉了,我chdsjchcfksahckshvshjs

12L 你是我的小金金

心疼楼上23333333

13L 金是世界的宝藏

各位我终于缓过来了!我拍视频去了!!金我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14L 科普君

没想到我竟然输在了手速上……

15L 楼主

妈耶我就去洗了个手怎么歪楼了??重点难道不是那些大佬惊人的厨力吗???

16L 金嘻嘻

楼主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哈

17L 你是我的小金金

说起来13L的兄弟是不是还没有看过排行榜前十的视频……

18L 实力金吹

好像是的她好像还幻想着前三名……

19L 金啊金

默默心疼

20L 金的老公

看着大佬的视频切下了一年份的膝盖

21L 楼主

是吧!!是吧!!原本我也抱着十二万分的热情去摆拍,然后看到排行榜之后一个手贱就点了进去,然后……我就给吓哭了啊啊啊啊啊(┬_┬)

烈斩大佬的视频我看了一个开头就阵亡了,没有勇气去点其他的

22L 金与烈斩嘿嘿

这里烈斩和金的粉丝表示被斩哥的厨力深深的折服了!!我永远不会忘记开头十秒后那一排排整齐的足有上百根的call棒[噗通.jpg]

23L 抱着金说

上百根call棒???楼上你怕是在逗我

24L 金与烈斩嘿嘿

是真的!!!真的是上百根!!齐刷刷的一面印满箭头的帘子一拉开整整一面墙都是!!!有金刚出道时候第一场live时VIP坐席的专属棒,有夏日活动官方发售的印着Q版箭头冰棍的棒,有一周年纪念的棒,新年活动的棒,冬至粉丝福利回馈的棒,樱花月的棒,中秋月饼棒……总之林林总总三十几种棒子,每种都有四五根的样子!!这中间还有好多是限量只有一百根几十根的棒,全部都有!!!!!!

25L 金的老公

我输了,主动把id让给烈斩大佬

26L 金与烈斩嘿嘿

而这几百个棒子仅仅只是个开头!接下来,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只见烈斩大佬镜头一个晃动转移到一个巨大的立式木柜上,柜子上印的图案都是满满的迷你金的头像,然后他拉开了柜门……一个、两个、三个……整整十个!十个柜门拉开了,每个柜子都有十层,每一层都是码的整整齐齐的金的专辑!!!整整十个柜门一百层啊!!假设一层放五十张,也有五千张了啊!!然而我们正在拍视频的烈斩大佬说:“这是一部分,还有一些都没拆封保存起来了,下一P再补吧。”我当时整个人都凌乱了!!这是何等的厨力啊!我等穷狗惭愧的低下了头![金土下座.jpg]

27L 实力金吹

真的怕了,金宝出道以来才发行了3张合专,5张单专八!就算官方不限量发售这个数量也太可怕了八!

28L 一个没有昵称的金吹

姐妹们,我刚才去看了看排行榜另一位大佬的视频,老实说,我已经失去了比赛的最后一丝念头。

29L 金金金宝宝

楼上,我猜你说的是神通棍大佬!

30L 一个没有昵称的金吹

是的没错!!开屏一个殿堂一样的房间就把我吓退了,等我缓过神定睛一看就是一张巨大的金等身的海报,带签名而且还是to签的!!你们没有想错,就是那张金刚出道时官方第一次发售的公式服限量等身海报,自带to签而且全星际只有3张!!这张海报被裱起来放在大殿的正中间的那面墙上,而那面墙上密密麻麻全是吧唧,每一个柄都有至少五百个,上面还加了专门的保护措施,神通棍大佬还说每天都会有佣人来清理保证整洁,我真实哭泣了,人不如谷系列

31L 楼主

这些大佬真的已经超脱出我对有钱人的认了,你大佬还是你大佬,真的比不过啊啊啊!!!

32L 神通棍对金的爱有多深

你们要知道,神通棍大佬每次去有金的展子玩那个扭蛋机,一共五十个扭蛋机,他一个人就能玩空十个!其他的不玩也是因为别人也要扭,如果这个展子只有他一个人,我打赌他肯定把所有扭蛋机都扭空!而且!最重要的是,每次看到有别的人扭出了限定他会第一时间问:“3000卖不卖?”大佬啊,我30扭出这么一个,黄牛都不敢这么喊价啊啊啊。但是因为有的时候语气不太好经常被挂(噗嗤)星际网上卖出的好多天价谷都是这位大佬拍下的。

33L 抱住我的金金不撒手

我的妈呀,不看这个帖我还真不知道原来排行榜上前几名的大佬这么牛!我以为自己买了好几万的周边已经冲向胜利的终点了呜呜呜呜

34L 金的老公

抱紧楼上富婆的大腿!

35L 楼主

卧槽!姐妹们!雷神大佬发视频了!!

 

【一片陈年旧文,第三季终于要来了呜呜呜呜真好】


评论(4)

热度(5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